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台上台下


台上几分钟,台下几年功。

在数十根柱子上跳跃绝对是危险和不容易的。

虽然说不上像武侠小说中的轻功如此轻盈飘逸,但他们表演起来也还真得不错.
比电影的黄飞鸿还差那么一些,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人家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所以,台上几分钟,台下几十年功。哇,都很高要求哦,你!

知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