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算术题

闷,待在屋子里面,看戏上网过日子,真的很闷。
想出去走,却不懂哪里去。
又想省钱。
听说过一个算术题,如果你每天上网看邮件20分钟,然后你能活到65岁的话,那你就已经再看邮件上花了一年时间。这种算法是错的。这种算法的前提是你有65岁的命,你连你自己的命是几岁都还不懂,所以,这种题目不成立。
我,为什么在这里?我好想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