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Monday, January 28, 2008

强烈感觉

我有一股很强烈的感觉,
我觉得是时候的了,
我等它等了很久,
对于现在寂寞无聊的我来讲,
他来得正是时候,
这次不管怎样,
我都一定要的了,
不管谁劝我都不行,
我势在必行!
虽然我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但是有时缘分就是那么的莫名其妙,
我现在就去把它完成!
没错!我指的就是肚子痛!~
好突然,也好痛。

2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
要大号的同时也能写blog。。。
强。。。

阿芃 said...

cny is coming soon
I m ready for BIG2 liao~
i heard yen said hao too
so,the rm3 will keep raising and raising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