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January 20, 2008

但是我没有

如果我有用不尽的汽油,我会不经大脑地找你。
如果我有数不尽的汽车,我会不假思索地借你。
如果我有数不完的金钱,我会毫无规律地挥霍。
如果我有说不尽的话语,我会不分昼夜地谈天。
如果我有用不完的快乐,我会非常慷慨地给你。
但是我没有。
每样经过我的脑,都是经过我的右脑,以逻辑为基本要素。
我承认我自私,只因为我没有用不尽,数不尽,数不完,说不尽,用不完的一切一切。
对我有期待,大多数是以拜拜做收场。
我不必说对不起,因为我没有100%答应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