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June 10, 2008

消息

  1. 伟槟已经买车了。(他还没毕业)
  2. 雅慧去沙捞越找山猪王子了,为期五天。
  3. 学珍正式毕业,开始失业的每一天。
  4. 钊棋已经进过赌场,输了一百。
  5. 钊棋已经会买万字,已经输了5元,但是我不放弃!
  6. 于晴已经越来越忙,忙她的大专开会,不过讲到他的感情事,她模糊带过,哈!
  7. 欣颖还有在医院接受治疗,阿不!是在医院实习。
  8. 奕伦。。。。。。
  9. 知毅变肥了。
  10. 惠琼也在寻找工作。他毕业了。
  11. 永楷。。。
  12. 国良每个拜三拿着凳子坐在康乐花园的夜市看美女。(他亲口和我说的)
  13. 万富。。。。。
  14. 思聪刚去中国海南岛回来,不过好像不开心。
  15. 昌业正在实习中。
  16. 建秋也在实习中,但是几乎每个拜五都会回来,拜六踢球。
  17. 达庄依旧单身。
  18. 奎祯又要去新加坡,他说别和他提起他的成绩。
  19. 晶晶好像消失了,音讯全无。
  20. 绮霖骨头裂,但是看不出,还是很多话。
  21. 宝丽正在学摩多,要考牌了。
  22. 芝润今天要去跑步。
  23. 学芬刚从弗洛交怡回来。

8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六小时前我拿到一个interview...
三小时前惠琼找到工了。。。

Anonymous said...

y no comment for me?

aluncai

下雨天 said...

i help him add in...
奕伦已经“换画”了。。。

Anonymous said...

不要乱乱诽谤。。找律师告你=。=

Anonymous said...

lol.我还活着...

Anonymous said...

i dumped by zaoqi
以前我們都沒女友
一起共勉之
現在你卻離我而去
叫我多難堪

啊!!!!!!

恭喜恭喜啦

johnz

Anonymous said...

惠琼找了份怎样的工啊?

Anonymous said...

me get a sale execlutive job in taiping...is a biotech company in malaysia...but the office is in penang...
i get the job on the spot that day i interview...the salary is high...but finally fews day later i receive their contract n my master offer letter also...so i decide to further study lol...then reject the job liao...now finding the part time job lol...if nothing wrong me end of oct will bc upm study my master....

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