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June 24, 2008

珍惜健康

珍惜自己的健康,因为健康一去不回头。
不能太迟睡,每天熬夜会让自己第二天没有精神做东西,而你身体里的器官都无法正常操作,导致你器官提早退休,那就完蛋了。
不能一直坐着不动,你身体的上半身会一直压着你屁股的神经线,会让你神经线长期处于压迫状态,过不久就会断,变成一个没有神经的人。
不能没有运动,没有运动,你不能锻炼好你肌肉的发达性,和锻炼你反应,万一你走在路上,突然看见有辆车冲向你,但是你却没有足够反应去闪他,结果给车撞。除此,没有运动会囤积过多的肥在你身上,就好象我在邮政局里看到的马来婆一样,或者象伟槟也可以。
不能喝太多啤酒,因为啤酒会让你有啤酒肚,也许你现在还没发现,但是发生的时候你已来不及挽救了,啤酒肚的样子好象孕妇怀有7或8个月的孩子一样,行动绝对不方便,弯腰,跳跃等动作绝对不能,我看过一个拥有降大的肚子的男子和我打乒乓,真的会比普通人喘。
不能睡太多,虽然睡觉能让你第二天有精神,但是一天睡了整十多个钟头,会让你的脑还是处于昏睡状态,你根本无法提起精神做东西,那时你就会找其他理由来怪,怪冷气太冷,怪老师给太多功课,怪朋友讲话太吵,一堆理由,一堆借口。正常睡眠时间一天是6到8个钟。
不能吃太刺激胃的食物,因为太辣太酸太咸,会让你的胃接受不了,胃就好象一个人,你整天给他刺激,他总有一天会顶不了而离你远去,那时的你就只能喝水。除此,太辣太咸太酸会让你牙齿加快速度溃烂,没有牙齿讲话会漏风,很难看。
健康很重要,糖尿病,高血压,,癌症,血管缩小,中风等等之类的要命病别来找我。我不要躺着做等死的人。

3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写给lun看的吧?
好像形容着他的生活。。。

Anonymous said...

i think so 2

aluncai

Anonymous said...

最有意义的文章!
搞笑之余,还有警惕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