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June 24, 2008

哈利毕特(第一章)

已经十五个年头了。每天早上五点起床,砍柴,洗衣,烧饭,打扫是毕特每天早上必须处理完的事情。比特,哈利毕特,现今35岁,十五年前给一户富有人家买去当书童,但是天有不测之风云,富有人家竟然以贩卖人口成家,所以之后给警察抓去,老爸绞了死刑,富妈以及一众人被流放到一个叫“桃花村”的部落里。当然毕特被逼跟着富妈,从此毕特过着不是一般青少年所过的日子,正当其他青少年在埋头大睡,毕特必须把家里的夜壶倒干净,曾经毕特因为忘记倒夜壶,给富妈发现后,富妈竟然要他在全家人面前把那桶夜壶里的排泄物吃到一干二净,毕特寄人篱下,被逼吃完。也许你们会说,为何毕特不逃?没用,桃花村虽然名字好听,但是那个村庄,是由一百棵桃花树围成一个圆圈的村庄。桃花圈外,是一望无际的海洋。试问他能逃到哪里?离题了,说回夜壶。那次之后,他连续3天3夜没吃东西,谁也没喝一滴,他被富妈关在柴房里。这三天,他回想起好多事,他想他家人,想起他家人如何抛弃他,他想到当初以为被富有人家就会过点好的生活,但是却没想到回落到如此地步,他越想越气,越气,泪越往下坠。他不甘愿,他不甘愿每天过着如此的生活,他要逃离这里。但是没有恰当的安排和计划,是无法逃离。他离开之前,一定要富妈不得好死!于是他开始哀求,哀求富妈给他多一次机会,说他以后不敢了,把自己说得一文不值,把富妈捧上天,富妈已经70岁了,毕特竟然说他徐娘半老,风韵犹存,但是富妈的皱纹和哈巴狗没分别,风韵就没有,疯,人家看了晕就多不胜数。
富妈开心了,把毕特给放了出来。
毕特对自己说,总有一天,我会让你把全村里的夜壶里的排泄物给吃完。。

4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哪来的故事?
好恶心。。。

Anonymous said...

第一集就已够恶心了。。试问怎看得下去?

Anonymous said...

哎哟!!!

惠琼

Anonymous said...

grammar problem...
n some typing error too...
disgusting...
no mood continue to read it lo...
sorry ah entau...

z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