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hursday, June 26, 2008

我曾经想当..

我曾经想当个运动员,因为我打乒乓的,县以下的比赛我名列前茅,我虚荣,我享受名列前茅的感觉,但是县以上的却连十六强也进不了,也许我已经在乒乓上已碰到了瓶颈,所以我放弃了专业运动员,改成业余运动员。

我曾经想当老师,因为我父母都是老师,一礼拜才上五天,每天只上半天课,我爸想当年还有时间教补习和买股票,而且补习是满出名的,股票就一般。但是,某种原因,给亲戚们游说说我能选更好的职业,我认为我还可以攀上更高的职业,所以我放弃了老师,改选工程师。

我曾经想当律师,因为我中五坐在两位吵架都有一手的陈先生的中间,认识了酸人不必大声就赢的技巧,让我觉得我已经吸收两人之长,可以报考律师这科,但是,看到香港连续剧里的律师,厚厚的书一堆堆,是属于文科的,而我是理科,所以我放弃了。

我曾经想当政治家,因为月薪很高,而且能吃钱,而且只是需要和人民握手,然后就坐在国会会议里吹冷气,然后就有钱收了,还有得上报纸哦!但是我不能有虚伪的脸孔,吃了钱还能装无辜,或装为了人民,我不能,我心中感受会映在脸上。所以我放弃了。

我曾经想当画家,因为我小时候参加过画画比赛,还拿过好几次的安慰奖,间接让我以为我是可以的,但是,画来画去就只会画同一张画,山水画,同样的山,同样的树和屋子,就因为安慰奖,也许老天只是想安慰我,所以我又放弃了。

我曾经想当书法家,因为我给书法老师教过哦!我也练了好一段时间,但是连基本楷书都无法写得整齐,我也很好奇为什么其他人能写到如此整齐,有鬼或者有天分,我无法知道,我只知道我没有天分,所以我放弃了。

我曾经想当数学家,因为我觉得我数学满好,因为我上英文,华文,马来文,道德和历史课时都是在做数学,曾经参加过二人数学比赛,但是却输给永楷,我承受不了,一定是我的拍挡害的,我已想不起他是谁了,但是“我输给永楷”永远烙印在我脑海,更何况我没听说过大马有适合数学家做的工作,所以我放弃了。

我曾经想当银行家,因为我在超市做过收银员,花花绿绿的钞票在我手上的感觉好棒,好象我拥有了世界,但是,我却在MAYBANK面试讨取奖学金,但是我依依呜呜的回答他的问题,我紧张,我英文烂,十分钟就结束我的面试,正当别人面试是大概半小时。所以我放弃了。

现在的我,当工程师仍是我必须前进的目标。

昨天的我,发现我想当作家,因为我可以把哈利比特写到第四章!×兴奋×

也许我过后会放弃,但现在的我管不了以后,只作我想作的东西。

2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奇怪, 你的数学怎么会输给永楷???
你的partner一定是超级烂的。。。

*哈利比特真的是你自己想出来的吗?不错哦。。。有潜质。。。*

Anonymous said...

很棒!人因梦想而伟大!加油!世界第一工程师非你莫属。。哈哈!而且蛮有大作家的潜能。。我第一,你第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