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June 20, 2008

得空

看到一个两个很有心的布置各自的布落格,心难免痒痒的也想来布置一下,但是来来去去分别不大,所以还是放弃,改成写些东西来让我的布落格有点生命,继续存活。
已经六月尾罗!我的第三年就要开始了,可是上课的时间越来越少,所以应该好好想想如何打发空余的时间,如果还是继续坐在电脑前面等待聊天,或者时不时的倒头大睡,倒不如我去死更好,大学是让你增加知识的好地方(以前老师都这样说),但我都不曾好好地利用它,惭愧。
如果还继续鬼混下去,我毕业出来还是一无是处的。
面对油价不断攀升,已经让我有个踏脚车上课的念头,踏在两旁都有大树的马路(
照理说应该不会热),凉风吹散我的长发(长发留着中),阳光不小心的从大树树枝与树枝的隙缝之间照进我的眼,我举手挡着阳光,心里想着,这才是象在大学里的生活嘛!结果,一个不小心,撞向路旁的石墩,翻车。后面的单车为了闪避我,他紧急煞车,车头不受控制的飞向人行道里,人行道上的人象一只野猪跑进鸡栏的鸡只们,四处乱跑,书本笔记等的文件象极了鸡只奔跑时脱落的鸡毛,四处飘洒。单车与司机共同撞向大树而毙命,路上有些行人(也就是大学生),四处奔跑而不幸跌落附近的斜坡而受伤入院,有些则跌在泊油路而察破皮肤,总之是伤的伤,亡的亡,这才是现实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