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June 25, 2008

哈利比特(第三章)

比特走在街上,双手轻抚红肿的脸颊,“再忍耐些吧!我们很快就可以逃脱这鬼地方了,”比特碎碎念的说。

他已经有打算了,每天傍晚搓桃花树的树皮做绳子,晚上静悄悄的砍下较大的树枝,就为了等能足够做只木筏,逃离桃花村。

“多两晚吧!两晚过后我就开始绑木筏,我相信一定可以逃离那个臭婆娘的手掌!”

不知不觉的已经走到陈老板的五金店了。

“陈老板,家里的锅又破了,有其他别的给我吗?”

“又破啦?都说火不能降大的啦!都不听的你。你自己在那堆烂铁中找你要的锅吧!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了!”

“谢谢老板,谢谢老板!”

已经是第十九次和陈老板拿锅了,家里穷买不起一个新的锅,富妈又将吝啬,所以,唯有厚着脸皮向老板讨了,幸好老板善良,总会免费给比特一个旧锅,因为老板懂,啊不,是全村的村民都懂富妈的性格,也知道他怎样对待比特,所以,老板总会可怜比特,给他旧锅好让他减轻在家被打的痛苦。

“希望有个完整的锅吧!”比特祈祷地说。

废铁中,什么精灵古怪的东西都有,轮盘,徽章,收音机,电视机,铁碎片,铁块等之类的物品都有。比特尽力的翻找,终于给他找到一个全白的水锅!

“卯死了啦!这锅可以顶好几年罗!”

比特拿着白水锅,欢乐的和老板说:“老板!我拿这个罗!谢谢罗!”

老板正想说拿去的时候,看见竟然是全白的水锅!“那个不能拿啊!”老板着急的喊到,但是比特已经走远了。。

“难道那个锅的出现是天意吗?”老板喃喃地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