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hursday, June 26, 2008

哈利毕特第七章(最终章)

走进水锅所变成的飞机里,里面空间竟然是外面看到的十倍!

“欢迎光临!”一个拥有深邃眼神的家伙突然出现在比特眼前。比特吓倒,支支吾吾地问:“你是谁?”

“我就是这个锅里的魔鬼啊!”

“什么?!魔鬼?!”

“没错。”

“你。。想。。干吗?”

“没什么,只是想和你说,我等你等很久了,呵呵~”

“等我?等我作么?和你说哦!哈利波特可是我同父异母的大哥哦!你可别打我注意哦!”

“哈利波特?不认识。呵呵~”

“你到底。。想。。怎样?说!”

“我想吃你。我好久没有吃人肉了,呵呵~”

“为什。。么?!你凭。。什么?!”比特裤子湿了一片。

“凭什么?就凭你许的愿!你真的以为天地下有免费的午餐!是你自己招徕这杀身之祸的!你怨不得人!呵呵~”

“别。。别。。”

“已经来不及了!希望你下一世投胎能做个聪明点的人吧!这世界是没有免费的东西的!要付出代价的!!呵呵~~”魔鬼声音渐渐远处,比特眼神开始模糊,神智不清了。

“为什么?为什么天要将对我?我讨厌做人!”

飞机开始逐渐缩小,慢慢将比特包围然后吃了他。

飞机变回水锅,“扑通”再次跌落在海上,漂流到另个地方。



哈利波特有七本,而我这个哈利比特有七章,算过得去拉!

耐心看完,有什么好建议可以提供。

万分感谢。

8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妈的。。。
什么烂结局来的。。。
感觉上你好象草草了事。。。
之前说你有潜质,现在收回!!!

JohnZ said...

什么烂梗啊?
期待幻灭了啦
珍说的对,简直后面在敷衍我们
草草了事 好不搭
写作要有耐心
你的文章内我看不到
不买你的版权了啦

套句小胖的话
加油,好吗?

Anonymous said...

虽然结局有点像他们说的,但是我是一路从第一章一直笑到第七章!哇哈哈哈哈。诶写多一点哦!^_^

Anonymous said...

对对对~~~
你的结局真的是敷衍到......不行。
没创意兼没诚意又没惊喜!

还有,为什么要叫哈利毕特?
明明就想要借哈利波特的名气来骗人家来看。
哼!还敢跟我臭屁说写了比波特更出名的毕特!

不过至少间中的废废白痴桥段还真的蛮好笑的。
加油咯~:)*

-lay

Anonymous said...

蛮好笑的。。。哈哈。。。
别气馁。。。戏剧结局有时观众不服结局的情局而不满。。。

加油哦。。。

惠琼

weiqi said...

和你的朋友们的comment一样咯!开始及内容都蛮不错,就是结局很草率。。感觉上结局得太快、太突然了。。故事有点短,让人看得不过瘾。。期待你的下一篇故事,加油啦!! =)

Anonymous said...

i noe y u nid me to giv u good comment ady...
k la giv u la...
zao qi...u story vr interesting le....i lik it vr much...
u can publish book ady...
i m ur 1st fans...
muz sign for me oh k?
support u...gambate ya...
jia you jia you...

zaba gal

yinshuang吟双 said...

结局真的超烂的。。。。。。 哈哈。不过新人有这样的成绩算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