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June 28, 2008

由笔迹看穿人性

第一型
字体稍大而笔力轻,有一套自己的写字风格,所以字与字之间容易连在一起,字形稍乱。

-人际关系良好,社教经验丰富,有同情心,属于亲切型。性情趋于急躁和忧郁。

第二型
字形有菱有角,曲线分明,而且笔力很重,有自己风格。字与字之间各自独立可是空间不整齐。字迹清楚,而且字形稍小。

-不搞人际关系,个性理智而冷静。热心有余,人情味不够。对于自己的事很敏感,而且容易害羞,喜欢装腔作势,对于别人的事不太再意。

第三型
字形亦是有菱有角,直线分明,可是过于呆板平凡,缺乏自己风格,笔力强劲,字字独立而分明。不管任何时候,字形永远不变。

-做任何事都自我要求严格。个性属于一丝不苟之型,做事过度小心而缓慢。意志坚强,决不会半途而废,说话唠叨且缺乏幽默感,常因一时兴起而激动行事。

第四型
字体有一点角形,写字有一套自己的风格。而且字形不定,常常大小穿梭在一起。大部分的字能各自独立,很少牵连在一起。笔力很重。虽然字形不定,可是没有混乱不清的感觉。

-心胸狭窄,缺乏自信,没有果断力,很在意别人的态度和看法,属于神经质。

第五型
字体很大,可是不会超出空格。字形大部分都是圆滑型,有时候也会出现直角形。可依据各种情况而改变字形,角度,笔力轻重等等,笔迹变化很大,极不整齐。

-虚荣心强,娇柔造作,自我意识浓厚,喜欢引人注目。话多,不会为人着想,缺乏同情心和协调能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第一型
字体稍大而笔力轻,有一套自己的写字风格,所以字与字之间容易连在一起,字形稍乱。

-人际关系良好,社教经验丰富,有同情心,属于亲切型。性情趋于急躁和忧郁。

zhi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