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June 20, 2008

我的家,是一间温暖的家。
我的家,是间半独立式房屋啊!
我的家,附近有山有水,也有我最爱的草地啊!
我的家,家里住着个好妈妈。
就是她,让家里的一切运作正常,
就是她,让家里的东西干净非常,
就是她,让我可以在家安心异常。
我的家,并不大,
家里堆积的东西让人惊讶,
有数之不尽的精美月饼盒,
有各式各样的名牌塑料盒,
有好多好多的新旧图书籍。
这间家,我爱他,
不必面对首都似的恶天气,
不必烦着早午晚餐的菜单,
不必面对讨厌的是非人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