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hursday, June 26, 2008

哈利毕特(第五章)

晚上十时正。

远处时不时传来海浪的声音。

有一人鬼鬼祟祟的往东南方向走去,是比特没错。手里还拿着一个水锅,时不时东张西望以确保没有人跟踪。

到了一个小小的山洞,比特点起烛火,喘了口气,“终于安全了。”

比特轻轻的放下水锅,怔怔的看着它。“要尝试和他说话吗?试一试吧!反正没有损失!”

“咳嗯。。。水锅水锅,你是不是能让我的愿望实现?”

微弱的烛光好象反映着水锅有点头。

“好笨!你难不成要一个水锅回答你是?!当然是向它许愿啊!”比特自言自语地说。

“你能现在给我一只烧鸡吗?我好饿。”

四周静悄悄,只有时不时的海浪声。

“我真白痴!竟然相信我有一个魔术锅!还是回去吧!”正当比特要走的时候,锅里传出了烧鸡的香味。比特打开盖子,真的有只烧鸡勒!比特兴奋极了!也撕下了鸡腿来吃,脑中一直想着怎样逃离这个鬼地方。

“变只飞机好呢还是变艘船?飞机太大会引起注意吧!对了!变只潜水艇!!”

比特双手各抓着撕开的鸡腿,开心的跳跃和呼喊说“我终于能离开了!”

不远处,有双深邃狡猾的眼睛,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

“许吧!尽量许吧!迟点你就知道后果了!哈哈~”

1 comment:

下雨天 said...

好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