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June 28, 2008

邂逅(二)

星期一。

学真呆呆的坐在办公桌上不发一语。今天原本要和木村搭讪,但是却久久等不到他的出现,学真还故意搭下一班车,以为他会迟一点才到,但是木村还是没到。没办法,唯有沮丧的上班。

“学真,麻烦你把等下开会需要的文件复印一下,总共十份,谢谢。”

“嗯。。好的。”

“半小时后要的哦!”

“是啦!走开啦你!”学真喊道。

话一喊完,学真开始后悔了。这份工可是他千寻万找,辛辛苦苦才找到的工,找到这份工的时候(在快递公司当书记,月薪1000马币),她还高兴到几晚不能入眠,好象中到六合彩头奖一样。但是,今天的他,就为了一个曾经和他微笑五天,但却不认识的家伙和这份工的老板高声喊话。

“你傻啊!我是你老板勒!降大声喊我,你心中还有我这个老板吗?!”

“对不起对不起。。我现在去印。”说完就快步走去复印间。

“你要记住你只是员工!我才是老板!!你下次还是将我就炒你!”老板用比普通高十分贝的声音向学真喊道。

学真害怕极了。一进房间就把门关上,“呼!好险。”

在学真脑海一直浮现的还是木村的向他微笑的笑容,学真不知觉的嘴角也扬起了微笑,但是嘴角已经快靠近耳垂了。

“别想了别想了,还是赶快的把自己需要做的东西做好吧!”

学真开始为半小时后的会议考批文件了。

但是心里,还是期待明天,期待遇见木村。

*名字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amn u...
u purposely make it 雷同 de...

`shey ting`

osl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
我还记得今天早上我和学珍第一次看这个故事时,两个人,你看我,我看你,学珍幽幽的问我:‘这个死人应该是讲我吧?’
哈哈哈哈!!!
害我们之前还一直问:‘钊棋嘴巴很大咩?做么他酱讲自己?!'
哈哈哈哈哈!!!
学珍,不要被气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