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hursday, June 26, 2008

哈利毕特(第六章)

第二天早上,比特仍旧不动神色的为富妈煮水煮饭。

但是细微的变化仍旧逃离不出富妈的眼睛。

“你鬼上身啊?!没事干嘛看起来很开心似的?有什么事快说!”

“就没事啊!”

“还敢骗我!”富妈不客气的肥婆拳法再次打在比特身上。

“劈噼啪啪!”一抡的拳打脚踢后,比特已经忍受不住了,左手抓着富妈想往他脸上呼过去的左手,说:“我受够你了!”右手象是累积了十多年的力气一样,一拳过去往富妈腹部肿去,富妈整个人像极一颗充满汽的气球飞向天空,却撞上天花板而跌落在地上,砰的一声,悦耳极了。

“妈!妈!你有事吗?!”富儿紧张的跑过来看富妈。

“不管我的事!”比特慌张地想调头跑走。当然,比特顺手拿起了桌上的白水锅。

“别跑!”富儿两眼充满血丝地追赶。

两人一前一后的追赶,经过陈老板的五金店,穿过许老板杂货店隔壁的小巷,路上行人好奇的看着两人,却无人帮忙富儿拦下我,这就是人性,事不管己,己不劳心。

比特尽全力向海边奔跑,怀里紧紧抱着水锅,“水锅啊水锅!到海边时就变一架飞机载我逃走吧!”

靠近海边了。水锅有变化了。水锅两边长出了翼,水锅变得越来越大,足够容纳一个人,盖子突然打开,传出“欢迎跳进。”

比特赶紧跳进水锅里。水锅慢慢飞起,看见富儿已经追不上我了,我向他挥手,大声喊说:“再见了!哈巴狗!哈哈哈~”

留下一脸错愕的富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