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June 27, 2008

邂逅(一〕

六月二十七号,傍晚。

今天我又看见他了,今天他穿粉红色格子衬衫,搭配深褐色短裤,鞋是阿迪搭斯,没穿袜子。他戴着罩耳型耳机,所以很特别,很容易让我注意到了他。已经是第五天在巴士车站看到他了,还记得第一天看见他的时候,他向我微笑点头,那时的我愣住了。愣住不是因为我记得他是谁,也不是因为我被他的帅气样貌给震撼到(虽然满帅象木村),我是因为我的样子会让陌生人和我打招呼而愣住。我鼻孔超大,黑眼圈却是天生的黑,皮肤很白,但不是白里透红的那种,我的是白到象地狱里的白无常的白,白得令人恐怖,还有我那口令人惧怕的嘴,我的嘴很大,却不是天生的,是因为我小时候闻到榴莲香味就把整颗拿来咬,结果咬到满嘴鲜血,但是榴莲也真的给我咬破一个洞。看医生,医生说,救不到的了,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他嘴巴给割大吧!所以,我的嘴巴比一般人超大,关嘴巴的那条线,整整有七厘米!所以,我时常把头发留长,只为了要遮掩我的缺陷。

说回车站的事。

那天我并没有回他一个微笑,我只是低头避过他,但是心里满爽的。从那天起,我留意他了。

今天他也是和我微笑,我也照旧低头避过。等待巴士的时候我总会忍不住偷看他,他身高大概一点八米,时常穿鞋不穿袜,胸前总会吊着诺基亚3310手机,他的鼻子很挺,嘴巴很小,我羡慕。

我好想认识他,但是他却不向我搭讪,难不成要我先开口,我怕我吓走了他。但是,我却怕如果有一天他不再巴士站出现了,那时的我绝对后悔没和他对话。

我到底应该怎样呢?真的很烦。我拜一要和他讲话!死就死吧!

今天写到这边,明天再写。

6.03PM

“学真,出来吃饭了,日记迟点再写吧!”

“写完了,今天写不多。”

2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妈的!!!
你在讲我?
说我的黑眼圈和皮肤白到没血色就算了,因为是真的。。。
但是,我的嘴巴几时有七厘米那么大?!
现在我的长头发得罪你啊?

气死我了~

weiqi said...

喂,你没必要把女主角写得那么夸张吧!七厘米的嘴耶,还要是因为这么荒廖的原因造成的。。你在愚弄读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