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June 28, 2008

邂逅(三)

早上八点四十五分,学真如往常一样步行去。走到一半,给后面的一个人快速撞向他身体,学真失去平衡,整个人撞向旁边的柱子,由于柱子是铁的关系,学真的头和柱子的撞击,“砰”的一声,好响,好清脆。学真生气了。

“有没有搞错!!走路不戴眼镜啊你这个王。。。王。。”

学真呆了一下,因为撞到他的不是别人,正是他日想夜想的木村!

“王。。王先生你好。”学真硬把八蛋两个字吞进去,总不能第一句讲的话是粗话吧!所以硬掰成“先生”二字,学真为自己的应变能力沾沾自喜。

“你又知道我姓王?咦?!你是那个和我一起等车的小姐吧?!难怪降眼熟!对不起对不起!有撞伤你吗?”王先生紧张的问到。

“没事没事!我的头比较硬,以前我有试过拿砖块来试敲我的头,结果都是砖块碎而我的头一滴血都没有流的!所以没事没事!别担心!哈哈~”

话虽如此,学真额头的血仍流个不停。。

“但是你的头真的流好多血,需要送你去医院止血吗?”

学真摊开适才按着伤口的手掌,“血还真多”,学真心里嘀咕说。

“让我送你进医院吧!好吗?”王先生温柔地说。

“好吧!谢谢你。”

“你先休息一下,我截到德士再过来扶你上车。”

“谢谢。先生,该如何称呼你?”学真有点胆怯地问到。

“叫我知易吧!”知易招手呼唤不远处的一辆德士。

“知易知易,我终于认识你了。”学真低声地说。

“来吧!我扶你上车。小心。”

“司机,去医院。快!”

知易转头对学真说:“真对不起,你先休息一下,等到医院后我再叫你。先拿我的手帕按着伤口,干净的。”

接过手帕后,按着伤口,学真看着窗外,时不时傻笑。

“你有事吗?”

“没事没事。只是肌肉抽筋,休息一下就好。”

“哦。。”

学真看着天空,天空晴空万里。

4 comments:

osl said...

知毅,你高兴吧?
这故事我看到重点了!
原来是为了称赞你像木村才写的,哇哈哈哈哈!

gozy said...

哈哈,
我看了,
心都笑了…
木村好像非常过气哦。
哈哈

Anonymous said...

wei...
beh song la...
y i am super ugly gal in ur story???
but 知毅 is super handsome de 木村...

~shey ting~

Anonymous said...

wah...a good excuse that i find in this pages...hehe "sometime u r or injured" then u "sa xiao" = muscle wrong function...hehe...u decribse very gam...but duno in real izit like that...



k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