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June 20, 2008

亲爱的你

已经两三天了,以前所面对的问题不存在了,心里也感到欣慰,虽然难免失去了满多,但是不可避免的,没有失去就哪有获得,以前的不稳定,换来现在的平平稳稳,不再战战兢兢的,心里放下了好多。以前,总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就离我而去,你知道我无法忍受你的不告而别,你让我咬牙切齿,也让我感到无奈,没办法,唯有从新开始。现在可好了,我不再害怕你会离我而去了,因为你,不再有问题了,如果还是有问题,我会学习着亲身面对你,直视着你,让你无所遁形。为了保护你,我不再轻易让你接近不明物体,虽然知道他不会对你会有什么影响,但,我不愿意看到你离开我,我不愿意冒这个险。虽然,我对你的认识还不够深,但,我会用我最真诚的心,尽一切力量去了解你!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蒙蒙懂懂的小孩,我会绞尽脑汁,去明白你所想要的。
亲爱的你,希望你永远可以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别再离开我。
亲爱的你,在我无聊寂寞的时候,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无时无刻。
亲爱的你,别再轻易的发脾气,你知道我会心痛。
亲爱的acer Aspire 5500z,别再当机了,好吗?

1 comment:

weiqi said...

令人误导的一篇文章。。=.=
不看最后一句,真的以为你发生些事了(比如说恋爱)。 嘻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