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June 25, 2008

比特(第二章)

富妈:“比特,臭小子,你死到哪里去了?!我要的热水呢?没有热水我怎样冲凉啊?!”

比特匆匆茫茫的赶来,开口说:“我。。。”

富妈一巴掌扫过去了,“我什么我!早安没说一声,降没礼貌!这一巴是替你不知名的父母教训你的!”

比特忍下去了,正想解释为何没有热水:“煮水的锅烂了。”

“啪!” “啪!” “啪!” “啪!”你说什么?!

“你说什么“这四个字,每说出一个字就呼比特一个巴掌,比特嘴角流血了,眼泪在他眼睛里打滚。

“夭寿哦!叫你煮点水你却把锅给打破,你是不是故意弄破的啊?我命真苦啊!老公啊!你早走可就好啊!不必面对这狗杂种的,而我却每天给他害惨了!”

比特已经习惯了,每天必须面对这为了点小事而哭的老太婆,老太婆的拳打脚踢不在话下,对比特的冷嘲热讽更是一日厉害过一日,祖宗十八代,三十六代的都给他挖出来骂,如果比特亲生父母听到的话,相信他们会死多一次,被富妈层出不穷的话给气死。

“好吧!我去向陈老板拿多一个锅就是了,就把我的晚饭给扣起来吧!”一说完就掉头就走。

“你最好快点拿了锅然后煮热水给我!我赶着为我的宝贝儿子冲凉的!”富妈心里却在暗爽,“我又可以剩下那狗杂种的一餐了,给我的富儿吃饱饱最重要!”

忘了介绍,富儿就是富妈的唯一儿子,爸爸被绞刑之前是肥肥胖胖的,但是日子一辛苦了,肥油消化掉了,剩下皮叠皮的,每当富儿奔跑,皮叠皮就会上下摇摆,好不可爱,像极了哈巴狗。他的性格嘛!就和富妈一样,所以他绝对是富妈生的,毋庸怀疑。

2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妈的。。。为什么你的 template 跟我的一样的???

Anonymous said...

不错。。但从你文章中似乎看出你对人性的厌恶。。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