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hursday, June 26, 2008

缺月能圆

圆月能缺,缺月能圆,没什么事是绝对的,凡是都有两面,时常抱怨某件事的不好,倒不如欣赏同样一件事的好,心情上自然有差落,凡是都是看自己如何想。也不是说只是叫你只是想好的而不想坏的,因为如果这样,你是不能进步的,而是将坏和好的方面列出来,然后对于坏的部分作出评估,想出解决办法,这才对。
曾经有个队长问队员,如果看见一个小孩在路上,而发现一辆很快的跑车要撞向她了,应该怎样。
队员回答说,
跳出去用自己身体阻挡那辆车,不对。
快速抱起女孩逃离现场,不对。
队员又说了很多理由,都是不对。
队长说,随机应变。

虽然队长说了好象没说,但是很值得思考,凡是都是应当时情况而作决定。
所以当你再烦你快乐几时回来时,也许,快乐只是在你身旁,只是你在找不存在的快乐,而因此又错过了一个快乐。

快乐回来了。

祝各位快乐,我很快乐!

1 comment:

下雨天 said...

@_@"
干嘛无端端插了一个无聊的文章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