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hursday, June 26, 2008

哈利毕特(第四章)

“快点煮水好了,要不然肥婆的左勾拳又向我的身体招呼就惨。”

赶紧生起了火,把水桶里的水一瓢一瓢的倒进锅里,然后盖上盖子放在炉上等它滚。

“快滚啊!再不滚就要挨揍了!”心里嘀咕的说。没想到,水锅的盖已经不停地在弹跳了。

“好快!应该是我刚才加大火来煮吧!”比特完全忽略这水锅的特别,还以为真的加多几条材水就滚得特别快。

水好了,比特赶紧将热水送到富妈房间去。

“富妈,水准备好了。”

“知道了,把水倒进木盆里去吧!去准备吃的吧!别再这里,碍眼得很。”

“一句谢谢都不说,小心热晕你儿子!”比特心里说道。

过了不久,正当比特倒了水锅里的水去煮饭的时候,突然富妈房间传来一声好大声的哭喊声。

“儿啊!~你怎么了?!~你快醒醒啊!~别吓您妈我啊!~来人救命啊!~”

比特快步跑去富妈房间,富妈一看到比特,就说到“快把富儿抱起来!快!”

比特抱起富儿,一离开水的表面,富儿眼睛就挣开了,“什么事啊?”突然看见自己光溜溜的身子,就喊道:“你作么?!快放手!”

比特吓着了,嗯的一声,就双手放开。

富儿跌回木盆里,再次晕了过去。

富妈惊吓地喊道,“要死啊!快抱起来然后拿布遮盖啊!你真的是笨到比猪还笨!都不懂你是猪生的还是人生的!”

比特赶紧将被单抱在手里然后抱起富儿,裹起了他,然后放在床上。

“这是哪里?我的头好痛。”原来不小心撞到木盆了。

“没事了,没事了,”富妈紧张的抱着儿子哭到说,转头向比特说,“快把这盆水给拿掉!有多远就倒多远!”

比特应了一声,就匆匆茫茫的把水搬走了。

“真邪门!难道我有特异功能?!早上的将一说,就真的发生在他身上了!”

又想想,不对啊!要是能的话早就能将了啊!何必等到今天呢!

走着走着,水也搬完了,走回厨房的时候,才想起刚才还在煮饭!比特心里祈祷说:“可千万别焦啊!”

一回到厨房,打开一看,里面传来一阵香味,更别说是焦了,连黑点都没有!

比特吓倒不发一语。

他慢慢回想起今天发生的事情,慢慢地把眼光照射在今天全白的水锅上。

比特似乎想起了什么。

比特嘴角泛起一阵奸笑,然后说道:“我知道了。。”

比特心里已有了打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