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我到底是个适合生活在什么样情况下的人?一个人,两个人,或者多过三个人?静的气氛很好,但是静得尴尬的气氛我不想要,最近很多如此的气氛在我身上出现,到底是什么改变了?是人物不对,还是我变得木头了?这样一直下去,我会变到很暴躁。。
昨天看康熙来了,嘉宾是陈升,陈升常去夜店,有时还会碰到康康等人,康康说碰到陈升会怕和他说话,因为陈升会和他们说宇宙的起源,陈升解释说,宇宙的起源是拿来赶走小朋友的,跟他们讲宇宙的起源过后,让他们头冒金星的走开,哈!~代表什么?碰到频率一样的人真的很难得,珍惜阿!~朋友,想念坐车去怡保的日子,想念晚上打给伟槟问他在哪里,然后他回答你在金边,其实在太平湖。可能,我永远只是适合配角。我想写写快乐的东西,写不出,每篇降灰,灰死我了,哈!~我除了读书还可以之外,我就没有其他的一技之长了,有人建议我做小丑,恨阿!~哈!~
不对不对!一切都错了!~我常抱怨,错了!~
我常推卸责任,我错了!~
我常得过且过,错了!~
我要改!~从哪里改起好呢?丢多点朋友的照片上去我部落格,我想我会开心点,至于为何会降,不清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在我的部落格也很少會寫快樂的東西.
快樂的記憶都在相簿那邊.
而想罵又罵不出的話大多都會在部落格出現~
哈哈!!

-amysjj-

Anonymous said...

我阅读你的部落格当儿,突然想起,我蒸的鸡蛋是时候拿起来吃了。跟你讲,我这两天不小心弄裂了两个鸡蛋。
eh,怎么你的心和鸡蛋壳一样,那么容易脆弱?那个还没见到人就听到声音的钊棋去哪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