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给点意见

这一篇长一千九百个字,希望认识我的人,不认识也不用紧,耐心看完,因为我知道一篇太长的文章很难引起人家兴趣,请务必看完。
应该由我来好好介绍我最近在搞得一个活动。
一个礼拜前,凌晨三点多吧!我突然想到我要搞一个比赛,一个无聊的写作比赛,题目自定,只是必须关于到无聊,这个无聊想法,是看到各位过得如此无聊,单单降讲你一定不信,我给几个例子。伦一上msn,就问我有什么好做,因为他无聊,结果我们就聊天,聊哪个女子分手了,又美,然后我们就开始想很多计划如何把他追到手,结果过不到几天,哪个女子给人家追去了,空欢喜一场。然后就聊为何发生如此的事,不是聊这个就聊太平人最喜欢聊的人物,聊回从前的日子,百笑不厌的笑话从他开始。
单凭一个伦无法证明大学生是无聊的。
那我现在拿理大的学生吧!雪珍,它是由一个大便,睡觉,和只是看戏的混合体,成绩好象不大理想,又不肯拿着些时间来用功,结果一直不大理想,迟点可能不用想,不用想什么?不用想毕业。加油啦!~他有好过我的科目,就是德语,不过以后很难讲,因为我买了一本德语的句典!呵~希望我有时间去读。雪珍是理大总校的,现在我要拿的是理大分校,陈奕彬,伦的哥哥。看过他寄给我的文章,关于无聊的,原来他的生活只徘徊于上课和打电脑之间,连睡觉都要想看有什么好招式可以使用在电脑游戏里打赢对方,除此,没了。这样算无聊吗?算!连他自己都觉得是!~改变吧~
拿完理大的,拿拉曼大学的学生来比较无聊,我拿达庄。他常说自己是宅男,宅男也就是躲在家只是上网而已,一个常抱怨没有大学生活的气氛围绕着他,现在他的感觉就像上补习班而已,曾经有一段时间,他又没车,电脑给雷电打坏,那一段日子我相信它是和珍一样都是混合体,同一类型的混合体。对了,他还常说,他班没有艳丽的女子,走街都是男子居多,常抱怨,哈哈!~
现在拿博大。博大我可以拿三个人,知毅,思聪,于晴。毅和晴常说他们一个人躲在房间,每天听着回教念经声潮起潮落,一天五次,快发疯了,尤其是晴,除了每日固定的五次高歌朗诵,他就是打开窗口开对面宿舍,看彩虹(更多详情请游览yeeching blog),至于毅,他自己一个人待在房间好闷,他还闷到自己一个人在房间踢足球,现在大学生不踢球了,打电脑游戏较多。现在的毅好采只是无聊,因为有时还有的去找女朋友,如果他没有女朋友,他会无聊到死。至于思聪,他多姿多彩,他常和朋友去打电脑,但是有时却打到不开心回来,我去探望他们降多次,不曾看过思聪读书,虽然是在大考时期。还是一样,在那边仍旧给人酸到不行,酸到变脸,有人说他快变成林叉叉2号,有点担心。他有好多幻想,但是态度有点懒散,他言出不行,成绩依旧和雪珍不相伯仲,拜托加油~
伦是德国大学的代表,雪珍是理科大学的主校的代表,理大分校的代表有彬,博大有晴,毅,聪做代表,拉曼大学的代表是庄,国大代表我派陈钊棋,也就是我自己。我只能说我一个学期堕落过一个学期,现在搬出来住,常面对一班屋友,有时不懂说什么,静静一个人,要不然就一个人去吃晚餐。在屋子也是毫无意义,睡到十点多十一点,晚上一两点睡,不为什么,走来走去没事做,无聊。看着不明白的课本,很没有心思想动他。每天重复着一样的东西,吃同样的经济饭和嘛嘛档,会想吐,很无聊。人生没有起落,就好像心电图没有该有的频率,死的象征。
人生难免会无聊,所以要找点东西来做,所以在一个晚上我就想到写作文比赛了!我第一时间开电脑打我的计划书!然后第一时间找人推荐!第一个是家庆!他说可以,他支持我,他答应我会写,所以我觉得应该行得通。过后就是伦和倩了,两个骂我无聊,然后也是说可以了,两人的作文我拿到了,谢哦!~过后就和其他人讲,大多数都可以,因为我是从他们身上发现无聊这个因素,所以才拿来做写作比赛的内容。所以仍旧希望你们支持。希望收到足够的文章,我就会找美珠谈判了。我想过了,想过为何做这次的比赛。让我重新写过一次我的宗旨:
1) 希望能看见在大家身上的创意,创意对于大家的未来很重要,真的。
2) 想看见大家对于无聊的看法。不管看法消极或积极。(有笑点最好,没有也没关系)
3) 这次比赛只针对我们中五和中六的毕业生,原因无他,只是想聚一聚,看大家的近况如何。
4) 希望长辈能稍微了解现在的年轻人在想什么,在做什么。所以美珠是我的人选。
5) 希望老师和学生的距离拉近。也算是当作和老师之间的交流,人要多沟通才能维持关系的,这点我明白。
6) 只为了增加我们朋友之间的其中一个回忆,除了靠缘分,自己努力创造也很重要。
现在希望大家给我的意见是,以上的点足够让我说服美珠吗?虽然他人好说话,但是我要有更充足的理由说服他!我想第一次就成功!拖越久越难成功。。或则有什么方法让我说服他?比如买水果去之类的。我一定要成功。相信我。~
别让我的热情冷却阿~~~
万分感谢你们,仍旧等待你们的文章。。
~~我90度鞠躬~~Orz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win u win..u r the longest

aluncai

下雨天 said...

欠扁的家伙,我的名字是学珍,林学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