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Monday, November 26, 2007

明天之后

明天之后,当然还有好多好多个明天,2个明天等于一个后天,3个明天等于大后天。如果我烦我以后的日子应该怎样走,应该是工程师?还是普普通通的人?老师?信吗?我的日子,和别人的不一样,不一样的地方,可能是他吃饭的时候,而我是睡觉,他走街的时候,可能是我剪头发的时候。
我想念昨天,我活在今天,我期待明天。
这时的出路,是设计,其实,应该是创意。
这时的我,是机械设计工程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