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November 09, 2007

无聊

写不出无聊,无聊太抽象,无聊有什么象征?对小狗骂粗话?还是坐在麦当劳里数窗口外的街道有几辆国产车,有几辆外国车?无聊的男生在一起,会为了看到一个穿迷你裙的长发女生而猛吹口哨,倘若是胆小的无聊男生,会喊那个女子,然后在自己报上名字,说是奕伦,其实他是友强。(打个比如)报上名后,男生跑掉,留下女子一人站在街上纳闷,感到无奈与好奇。几个女生在一起,会为了一个身材稍微健壮的男生流口水,会偷瞄,会注意他衬衫纽扣是否有钮好?会多么希望那男子春光咋泄。几个无聊的男生和女生在一起,就会讨论附近的情侣,对他人的另一半评头论足,比较常听到的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之类的。而那几个无聊的人,应该还是单身,也许他们吃不到葡萄喊葡萄酸,他们也许相信是报应,但他们从不停止以上动作,因为他们喜欢,喜欢就好,管他什么报应的!~哈~~老人家常和我们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别浪费光阴,很奇怪的是,老人家年轻的时候没有无聊吗?那他们无聊时做什么呢?偷采人家果园的果子?丢蜜蜂窝?以前或许很开心,但是现在,如果你偷人家的果实,分分钟要被罚款,如果丢蜜蜂窝,而不小心给一堆蜜蜂叮到,而送院,结果不治身亡,白头人送黑头人,凄惨。所以,时代不同,发泄方法不同。无不无聊,日子还是要照过,也许你老的时候,会和年轻一代地说,你当时无聊是如何度过,那时,你可以天马行空的唬烂他们,反正没人懂真正的情况,也许你是闷在家差点哭出来了,但是你可以说你那时发明了一首太空船,不过爆炸了,反正,他们都不懂,怎样讲都可以,只要你爽。
祝天底下无聊的男男女女,无聊得健康开心!
无聊万岁!~!~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h,大头。
刚才那个几米的插图,我骗你的。
是我画的。还期待你几句称赞,
结果被你讲没颜色.... =(
哈哈,这就叫无聊啦。

Anonymous said...

why everybody is so wuliao!!

aluncai

Anonymous said...

................ (无言以对)


真没想到你们无聊到这种地步...无可救药啊~
小女甘拜下风...:)

-lay-

Anonymous said...

eh i think u should post the rules and regulation for the competition here as well. to promote ma..hehe.

-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