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Monday, November 19, 2007

广告时间

不好意思,现在要穿插一些广告,因为已经受托与当事人,他希望能刊登在我的地方,因为他打算要结交多一些异性朋友,好让他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人生更加完美。
先介绍他本人吧!陈奕伦,中学时期的风云人物,品行兼优,老师们最喜欢的学生,又聪明,曾在全校乒乓比赛中获得第三,难得。目前就读于德国一间非常出名的大学,科系是全世界人听了都会不知觉得竖起了左手拇指说一声“好”或“哇”,的科系,宇航工程系,人才!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他还有一张俊俏的脸孔哦!在不久前的全太平帅气男子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除此,他还有很强的幽默感哦!精通华,巫,英,福建,广东,德语六大语言!人才!无论是谁,不管什么种族,只要和他交谈就能拥有你梦寐以求的快乐,就算哑巴,他也能让你觉得,哑巴也能如此快乐的交谈。唯一遗憾,就是他并不富有,但交朋友不是看这点,对不对?他是讲心的。
以下是他希望能找到的朋友。
1) 一个满聪明的女生,也就是说有内涵。
2) 一个拥有魔鬼身材和天使脸孔的女子,请别倒转。
3) 家里很有钱可以帮补一下他,这是因为现在的世界都是讲钱,心固然重要,但是钱不可以忽略。
4) 务必美女,只要你会说那六大语言之一就可以过来登记。
5) 必须对他忠心,因为现在社会人心险恶,他不希望有个不愉快的回忆。这点很重要。
有意思的人,可以留言。
他可能是你们心中的那位不可思议的男人哦!
P/S:照片里的就是他。
谢谢各位。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ahahahah

Anonymous said...

大头,这是你部落格一大污垢。
洗掉算吧!

Anonymous said...

damn u xiao qing!!lol

alunc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