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吴友强

和我同年出生的家伙,身体满魁梧,佩戴一副黑框眼镜,看起来满斯文,但看外表是普通人一个,里面就多东西咯!~他有普通人没有的黑色幽默,中学时期的运动健将,赛跑之类的,读书也很厉害,最厉害的是英文,最差的是数学,其他的还好,同班过两年,如果再写你的数学有多差,我相信你会崩溃,那时连出街买东西都要带计算机,所以讲些不同的。如没记错,中四期间,你曾经用你的摩多钥匙开启我们教师附近摩多场里的摩多,一对人站在教室外面,你一个冲去选摩多来开,开得到了,还浪油大大声,然后熄火,抛着钥匙,骄傲的走回来,还问:“厉害吧?”吴友强还害过一个人,每次出来话题一定离不开进杰,如果进杰出来,还会拿他开玩笑,不过讲真的,很好笑。不过,进杰也不懂跑去哪里了,哈!~目前在博大修大众传播,明年毕业了,祝毕业顺利。他曾说过一句,奕伦的华语=钊棋的英语,我改过了,奕伦的华语=钊棋的英语 〉友强的数学,我给伦看,他也改,奕伦的德语=钊棋的英语〉友强的数学,最后决定,
奕伦的德语=钊棋的德语〉友强的数学
P/S: 能不能提起你和我们讨论过的女子有谁?
等第一届帅哥比赛放你进去,上次不算。

4 comments:

JohnZ said...

他是好人。。很好的人。。非常好的人。。
我爱她。。奈何。。我是男的。。而他也not available了。。唉!

Anonymous said...

ah keong is good/handsome/nice/gorgeous/hamsap/strong/humorous/fit/tall/smart/clever/unpredictable/manutdsupporter/pokokassamean/beckhamlookalike/jaychou'fan/cjbestfriend/notavailable/myfren/etcetc

aluncai

下雨天 said...

哈哈哈~
原来ah keong的数学那么差的啊?
我还以为他很强的。。。
我一直以为他每一样都很强的。。。

darke07 said...

冤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