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November 11, 2007

一百

这是我今年第一百篇的作品,这一年,有些文章不是很长,不是很好,有一些还是照片,但也总算是我的作品,哈!难得啊一百篇!~我重质不重量的,量有时也是很重要的,代表的东西有很多,没有量作为标准,其他事免谈。最近很多李白,都是冒牌的,如果给真正的李白看到他写的文章,相信李白会报警,罪名是降低他人身份。多么希望他能坐监牢,那我就可以去探望他了,我活到降大,还没参观过监牢阿!~哈!~
为我这一百篇庆祝!为我下个一百篇而努力!
P/S: 再多两个礼拜,我就考完了!我就来平分天下了!我快来了~~

2 comments:

aluncai said...

wahahaha...who is fake libai??li bai is my idol!

Anonymous said...

我等你!等你来跟我平分天下。
这个天下没有大头是不行的。
这个世界需要一些头大大的人来平衡,要不然就只有头小的人而已,很没意识~呵呵

-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