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November 03, 2007

大众画展

一个人去看陈钊霖的画展,好像是联展,也就是说两个人联手展出作品,但是另外一个的作品好像没有共鸣,至少我认识棕油树,榴莲园,烟囱,扫把,呵!楼梯的我有看完,木板上画的画我也有看,那张大张的画有点恐怖,比较喜欢小张的。我有留言啊!上次没有讲清楚说要留言不用问工作人员,害我跑去问,结果还自己跑去买笔来留言,还留到鬼鬼祟祟,(那个大众工作人员脸色不大好)哈!在这里,推荐大家去次厂街街角的大众书局,陈钊霖(我堂哥)的画展,强力推荐!
祝你的画展展出成功!
P/S:我堂哥以前画过很多图画给我,七龙珠,神雕侠侣等,很好料的!还有留着几张,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