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November 16, 2007

H2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今天自己一个人去一年一度的书香书展,今天第一天哦!我就花了接近一百七十元马币在里面,我目前花最多的纪录!原来购物很爽的,这个可以说是我今天的战利品。安达充是我堂哥(澍)介绍我的,这套H2我应该没看过,就算看过也不用紧啦!买来作纪念!呼呼呼~这一套,价值马币一百一十九元,这个数目,可以是我20天的消费了,不买都买了,所以不管,我和我妈说了,我妈没骂我,哈哈!这套很出名的!要看向我借!~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头,我越来越觉得你的头大得很帅。
eh,你看完可以借我看么?^^

Anonymous said...

你终于了解为何女生这么爱shopping了!

sc

Anonymous said...

yu ching...coz of the comics, u praise his head?

aluncai

weiqi said...

真的吗?我要看!考完试记得借我看哦。。要全套哦,三天内还你!哈哈。。。=p

下雨天 said...

你会带回太平吗?
好想看。。。

Anonymous said...

buy me another set of comic then i will lend u...hoho

-handsome-

下雨天 said...

u ini syai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