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怀疑

和你说我自己一个人出去吃东西,不信。
我穿长裤吃晚餐有问题?你又说我一定和女子吃晚餐。
现在的人,不能一个人吃东西,出街,看戏,好像会给人笑死之类的,马的。
我从头到尾没有讲骗话,我也没有力和你们解释。
有人陪的日子,我已忘记。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rust u!!although u alwiz tell lies.wahhaha

aluncai

Anonymous said...

偶尔一个人,也可以很享受...:)

-lay-

下雨天 said...

谁怀疑你? 我帮你揍他/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