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心情是我主人

心情不错,考的试虽然不是做到很好,可是我对自己没什么要求,我只要求能填满我所会的东西,所以我没空,算不错了,呵!~出的东西,和往年的一模一样,就连号码都没有改变,很棒,这样大家都能及格,只是无法学到东西,但唯有这样,我才能过关,矛盾。刚去找昌业和伟槟,讲了一粒钟的话,笑了一粒钟。我们还约了今晚去小云顶,可能三个男子一个女子,唯一遗憾的地方,不过也随便啦!~去看看新环境也不错,说不定有艳遇!~棒棒~
太得空了,谁会是我下一个部落格目标?
应该是吴友强。等我吧!~

2 comments:

jordan oce said...

wa.. really very fast action wo... i also will post new blog soon... haha... meet u then.

JohnZ said...

妈的。。讲笑话也不约我。。ok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