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双下巴的好朋友

有钱人都是双下巴的,所以他们两个都是双下巴。在他们身边,我看起来瘦好多,是时候减肥了朋友,虽然你们常吃那些类似保健的减肥药,但是这没有明显效果在你们身上出现过,所以就简单的方法是运动吧!整天驾车到处跑并不能减肥,不管载学妹或则是女朋友,哈哈。。
祝健康快乐。

2 comments:

aluncai said...

u look like shue chung

下雨天 said...

哦。。。原来你可以这么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