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Monday, November 19, 2007

五年

不短的数目,曾经以为五年容易度过,但经历过某些事,现在连一个礼拜都不能保证了,只能过一天算一天。也许,五年内,你可以安排做很多事情,但是真正能行得通不多,甚至能走的计划连一半都没有到,谁都没有错,怪不了谁。五年肯定会发生好多东西,不管你愿不愿意看到的东西,还是要面对。当然,发生的事情有好有坏。总把自己逼在死胡同,想法不辽阔,还有点偏激,也想好好面对人群,但总提不起勇气,性格如此,怪我不得。有些日子还是怀念,回头看太多,后悔好多。
天不会再给我机会回头了,机会就在前面,但我比天更嚣张,就算机会在前面,我把它踢走。已经不懂该说什么,有人叫我多聆听,有人叫我讲话要有重点,有人当我面做我做令我讨厌的事。
五年后,大家会变到怎样?可能大福大贵,可能嫁人,可能流落街头。
每个人的近况我都好想知道,虽然不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所以只能希望大家开心。
能不能自动联络我?!~
为何如此被动?!~
我真的让人信不过吗?!~
我知道我没有出息!我知道我不够你好,不管哪一方面,但真的要如此比较吗?!~
几个月前我受够了!~
从此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