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November 18, 2007

两个人

前一晚,我和你说我们隔天一起打扫,你说好。
第二天,你有考试你出去了,所以我打扫一半,另一半给你。那一天,我和你说请你打扫那另一半,你说好,不过等你做完你的功课,我会你说好。
今天,你一点关于你的功课都没做到,只是睡觉和拿枪杀坏人,难道另一半也是我打扫?你真好。
同一屋檐,问题不只这些。
我想念我的家,想念我妈妈。

5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哦。。。
奕伦抄袭你。。。

Anonymous said...

nono..different title oso..wahahaha

aluncai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念我妈妈。。

sc

阿芃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唉...有甚麼辦法呢...只好忍耐一下囉...

-amysj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