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Monday, November 26, 2007

凌晨两点

凌晨两点,我只是想找个人讲话。全部都睡了,听着苏打绿新专辑的歌曲,无与伦比的美丽过了,现在准备听“这天”。“这天”歌曲的开头我喜欢,“够深刻了吧?。。。”现在的我是在我小姨家,过多几天就会太平了,应该是驾车回,我的鹿如果一个月半没驾,我怕它一睡不起。伟槟说,明年油价起到1公升2。70,现在的价钱是1公升1。92,起到好多,想踏脚车去上课,应该没什么关系吧?人年纪逐渐长大,越来越在意人家如何看你,有车的表面可能好看,后面可能为了打油钱而省吃几餐,其实何必?我非如此富有,不必花在不必要的份上。不想为了这些身外东西尔和别人翻脸,虽然我还是不敢有什么反抗,呵~
如果我成功上载我这几篇,表示我已安全到达太平。
现在凌晨两点十二分,听的是Colbie Caillat的Bubbly.我喜欢的英文歌。

6 comments:

aluncai said...

wow...u listen to english song

農夫 said...

看吧看吧我早就说这天好听了

下雨天 said...

你喜欢英文歌的么???
还以为你永远只有孙燕姿。。。
哈哈~

Anonymous said...

today the opening nice hear nia,behind ther mia jus ok..

-handsome-

Anonymous said...

苏打绿通通都好听!!

AFan

Anonymous said...

wakaka.. 英文歌叻。。不错不错!看开点啦。。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