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才子


有天,照片里的人短讯我说,他有好消息和我说,我还以为是什么事,原来是他拿到了他人生中第一个四点零!~很厉害!我也没拿过,伦也没拿过,全部人也没拿过,但是伦却说,他一定是偷看的!还说他没有可能降厉害,我就不是降认为了,我真的觉得很厉害,决定以你做榜样!作偶像也可以!在我心目中,你排在孙燕姿后面,四点零,代表完美,恭喜你选对科了,选到自己喜欢的科很重要,知道自己要什么也很重要,我目前为止,没有四点零,以后还不懂,我已经极限了,我现在还赢伦一点点,呵!
忘了和大家说才子的名,他叫侯达庄,才子侯达庄。
也可以叫他第一名。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 john ..你又上榜了。恭喜恭喜。

yinshuang吟双 said...

4.0 is cai zi r ???? then below 4.0 is what

JohnZ said...

paiseh paiseh..actually im lucky enoughf to got this 4.0..but it doesn't means im cai zi la..and i emphasize here..below 4.0 doesn't means they are not la..they might even have more cai hua..so..everyone work their best la..no regret in life then can d..don blindly chase for 4.0 by memorize all books..study s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