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孙孟妮

新朋友我是有的,这里就有一个!哈!认识不久,应该没有半年,不过我们现在的感情就好像好朋友一样啊!这要归功于谁?当然是上面!是上面让我们两个相遇的,不是相遇,应该说是相讯(互相短讯),这就是科技发达的好处,但它不完全发达也是我讨厌的事,恨。头发以前有长过,现在短了,戴副眼镜,无框的,所以眼睛看起来满大,会发亮哦!不过头有点小,也没什么不好,只是小,可能看不惯,哈!~一个很努力的女孩,因为最近考试,一个说他不像淑女的女孩,除了嘴巴只是屁屁屁的常骂人,就没了。心地应该很善良,很有责任心,因为大姐常照顾人,所以培养如此性格。心情满飘浮不定的女孩,应该说他没有我那么容易开心,要笑啊!笑了才美!才会变淑女一点!~气质气质!人生挫折好多,慢慢面对,慢慢克服,每个人有自己精彩的路!你的路不会比其他人差!对自己有信心,人家才会注意到你,敬佩你,崇拜你,归顺你。。。太远了。哈!~只是希望你永远开心,身体健康,吃东西别吃到呕!有事找我,我第一个跳出来帮你!讲到做到!我答应你的东西我不会忘记,我傻也是有程度的,哈!~谢谢你的出现,我的好朋友名单上多一个人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认识你,可以吗?


keong

Anonymous said...

who is this gurl?? intro intro

aluncai

Anonymous said...

屁~还骗我说那边没有好女子,要我介绍漂亮的女生给你...呵呵
遇到频率一样的朋友,要珍惜哦...

-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