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好久没有看到五湾的海,刚抵达时,真的心情有点激动,正确应该说是心情澎湃,已经忘记最后一次去是几时了,还记得以前都是和我亲戚们去,我堂哥堂姐堂弟堂妹叔叔婶婶姑姑等等,一大班人在海滩上玩。今天去,看到那个海,有点怕,不过海风真的很爽,傍晚4点多到吧那时。我们先去看海龟,那里的设备已经有改善了,可以看到海龟和乌龟,哈~我到五湾,只有一位母亲带着他的儿子在海边看海,儿子在海滩上看,母亲在车旁看。海滩好像还比以前的肮脏,没有什么游客,可能还早吧!也可能今天是工作天,只有海浪和阳光。
我去了五湾海边,我穿上它,我当成你也去了。 因为我懂我已经无法和你一起去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几时要带我去啊?
有贝壳拾吗?

sc

Anonymous said...

when u back we go ther..1 n half hour nia..if drive ur vios i think 1 hour can reach..hoho..got shell,but is small mia..

-handsome-

Anonymous said...

很漂亮的海,但是你的相机拿歪了。=P

-amysjj-

Anonymous said...

水平线歪了,我相机没拿歪
-hands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