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November 16, 2007

无聊的火

好厉害。英文厉害,什么都厉害。
我最无聊,我最空虚,那的确是我,那又怎样?这种东西我最喜欢搞,只要我开心,你管不着,后悔问你是否要参与。
伟槟懂吧?去他家,每次见到他爸妈,他爸总会说,到大学毕业了朋友之间的感情还能如此的好,很好很好,应该好好维持下去,我听了,想和他说不只是我和伟槟而已,还有好多好多人,有伦,毅,彬,慧,楷等等。。也许我幼稚吧!进大学也许会找到你你想要的朋友吧!也许你厉害吧!认识这些人已经超过十年了,我知道维持一段感情不容易的,所以我一向来都是以认识你们为荣!大家一起经过的事不少,一起到处胡闹的日子好多,仍旧希望时光倒流,虽然懂不可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我想看戏。

alunc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