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Monday, November 05, 2007

刚吃完晚餐

去吃晚餐,等食物上座的时候,看着其他人在我面前走来走去,没有笑容还不用紧,但是他们的脸是臭脸,看到都讨厌,当然也有想东西,在想,我睡觉的时候,我的双手应该放哪里?我曾经试过把握的双手作枕头,结果双手麻痹,也曾试过面向朝下,整个人伏在床上睡,双手伸直,结果还是麻痹,我也曾好好的脸向上睡,双手微握,放在腹部,这样睡很怪,好像睡棺材时的动作,结果又换。食物来了,吃我最常吃的roti planta,吃的时候,我很挣扎,到底还要叫其他东西来吃吗,但是想到食物很贵,我钱有限,所以只是吃roti planta.晚餐吃掉rm2.70.现在应该快八点了,我面前有本书要我读,明天十二点考试,明天考的科目,很棒,棒到我想拿棒打死我的教授。有想过做么1cm 是1cm 吗?有怀疑过你用尺量的东西的长度吗?准吗?10cm真的是10cm吗?不可以11cm吗?体重呢?明天,我就是考这些不知所谓的东西,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好好发挥我的创作能力来应付这次考试,要求不多,希望会写。最多我买只烧猪给你,烧我的教授给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amysjj-

下雨天 said...

oh...juz same with my mathematic...prove y 1+1=2..y not 1+1=1....da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