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Monday, November 12, 2007

影响

安静的看着窗帘布轻轻的飘,手在键盘上敲,要敲些什么好呢?
敲一篇影响吧!想敲很久的了。
人越大,看到的东西越来越多,领悟能力也越来越强,会时常受身边的朋友而影响。你的喜怒哀乐,会让你身旁的人跟着受影响,看到人家快乐,自己也会快乐开心。不要低估自己本身的影响力,你的一举一动,会让人家的心情跟着起伏不定。自己的心情,他人可以从你的文字,表达方式,语言语气中看出一点端倪。不开心的事当然也是要找人诉说,诉说过后,自己找个让自己开心回的理由,开心的理由很多,也很简单,可能是因为一篇文章,可能是一句话,也可能是一个动作,这样就足够了。你的开心,会感染人的。别让气氛降僵,在轻松气氛下生活的人,才能活得精彩。让人家开心,是每个人该做的事。
一个龟派气功,让一切一切的伤心飞走,灰飞烟灭,渣都不留。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unny funny =)
龟派气功,嗯,让我想起以前四五岁崇拜的
NINJA TURTLE我好喜欢!
和哥哥姐姐妹妹一起收集很多的粘子。
走,回回回,回到童年去....

weiqi said...

嘻嘻。。 很有意思的一篇文章。人应该要活得开心、活得精彩嘛!难过了就算了,未来的日子必须活得开心才对得起自己嘛!^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