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Monday, November 26, 2007

三年不见



很开心能再次和你们见面,回想起以前的日子,我们一起在槟三伯家一起玩乐,一起吃他三伯买回来的肯德基,或则在楼上玩牌,比较记得的是丢枕头,记得聊过你在学校人家是如何称呼你,你说你姓马,伦说叫你老马,呵~
三年前和三年后,以前黑黑的已经稍微肥了点,以前矮小的都长大了,默默无语的也比以前开朗许多,已经长大的,就变老一点了。
我们一起吃火锅,我虽然吃不多,因为我拿不到,帮你剥虾壳啦!~害我没得吃。呵~
原本没有预算能过得如此开心,还不错,谢谢你们。
马颖湘,马颖君,周泽阳,周佩妮,周伟槟,陈钊棋,
三年后见。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h 你也认识yein shiang?

sc

aluncai said...

mission accomplished!!thanks

Anonymous said...

me best fren with her mia le...she told me she know u also,lim pek duo cek kia(shock),haha..

-handsome-

Anonymous said...

aha....but didnt know that she's in m'sia though

sc

Anonymous said...

btw, what was the mission alun mentioned?

'ke po' sc

Anonymous said...

u sendiri ask lun...
-hands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