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November 16, 2007

嫁祸

嫁祸嫁到完美是需要很高的技巧,一不小心给人拆穿了,你可能就会受皮肉之苦,或则严重的话,朋友会和你断绝来往,除此,也要视乎你所要嫁祸的事的严重性,最好是找那种可以开玩笑的事情或则朋友来嫁祸,别拿一些不能开玩笑的东西来开玩笑,比如他人亲戚已经不小心给人谋杀,而你不懂事实的真相,却很严肃地告诉死者家属,你那一晚看见A君手里拿着把刀,血还在滴,从死者地方鬼鬼祟祟的走出来。要把嫁祸演绎得好,你的眼神要真,眼神要只看对方,你要先催眠自己,让你自己也相信A君是凶手,那嫁祸巴仙率就高很多。嫁祸要嫁得完美,必须两边都下手。和死者家属说A君是凶手后,你就必须去和A君说死者家属怀疑你了,然后极力劝他跑,也许他不肯跑,也许他说公道自在人心,那时,你就搬些可怕的东西出来吓他,可以说凶器上有你的指纹,有人在A君后面讲A君坏话,家属已经委派江湖第一杀手杀你之类的话语,要劝他,不要意气用事,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之类的话,要说服他跑。这样嫁祸已经成功一半了。
脸带笑容,当事人前面就讲好话,后面讲鬼话,这种人会嫁祸,务必小心。
很多人都会嫁祸,只是大家嫁祸的方式不同,考虑前因后果后,再嫁祸。
有些人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嫁祸,这种嫁祸很可怕。
有些人不为什么而嫁祸,只是无聊,纯粹是想看戏,这种嫁祸,没降伤。而我,永远喜欢这种嫁祸。
有嫁祸来,而不懂是谁嫁祸于你,别忙着找凶手,最要先做的事嫁祸于其他人,隔岸观火永远是对自己最好的办法。
嫁祸失败后,千万不可自己承认是你嫁祸。记住,死都不认。要催眠自己,你是无辜的。

1 comment:

下雨天 said...

好恐怖。。。
为什么要教人家嫁祸。。。
很危险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