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拍照



在这边要解释一下我做么喜欢拍照。
拍照,是因为我要留念,我要留念一切在我身边发生过的事情,看照片可以想回当时的情景,很棒的发明。我不希望我的记忆变模糊。人的脑不像电脑的硬碟,可以放着而不会不见,当人一老,时间一过,很多东西就会自动跑去回收垃圾桶,然后自动消失,可怕。
其二,我朋友说她伤心的东西都是部落格文字,开心的东西是部落格的照片,所以照片是快乐的象征。我赞同。不过有一点不同,我喜欢和人家拍照,不喜欢自己拍自己,哈!~我仍旧朝我的梦想前进!~没有放弃!~一千张!~别忘记哦!~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說我啊?

不是傷心的東西啦. 是生氣的啦.

有太多人想罵了.

政府,大學,某些人...

等我得空才慢慢罵.

除了牛仔,我也很忙!

哈哈~

-amysj-